南风向潜

还没用力去写

背景图来自凉拌龙井虾仁老师
很喜欢在评论区里乱嗨,文都转到别的号了
这个不写了,拿来给我自己瞎逛

 

T:来一下六一儿童节的脑洞吧!写甜文可以用到的~

明明知道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,但我依旧会牵着你的手,带你去那时没能看过一眼的游乐园。

常常后悔为什么没能早点遇见你,如果我能遇见还是孩童的你……

可是时间的指针无法因为我的真心而倒拨回去,我只能希望着,那些童年的遗憾,可以在你如今的欢颜中得到慰藉,我想抚平你记忆里的那些褶皱


我那么希望着


在我这里,你永远是我的小朋友。

你永远可以是我的小朋友。

2022-06-01  | 25 3
评论(3)
热度(25)
 

© 南风向潜 | Powered by LOFTER